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議會民進黨團 張維倩接任總召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進行新、舊任幹部交接,右起為新任總召張維倩、副召張錦豪、幹事長廖宜琨、書記長陳乃瑜。(記者董冠怡攝)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進行新、舊任幹部交接,右起為新任總召張維倩、副召張錦豪、幹事長廖宜琨、書記長陳乃瑜。(記者董冠怡攝)

2024/03/09 05:30

〔記者董冠怡、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昨天交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監交,由張維倩接任總召集人、新任副召張錦豪。張維倩表示,持續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實現居住正義、強化托育政策與提升長者、婦女福利四大面向,期盼市府跟議員能夠互相尊重,共同打造一座「新新北」。

選市長? 蘇巧慧動向受關注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委蘇巧慧都到場,外界認為蘇巧慧為參選二○二六年新北市長舖路,被問到是否會積極爭取參選,蘇巧慧表示,對她而言,這段時間最重要的是做好立委工作。

被問及是否願意在新北擴大服務,蘇巧慧指出,為民服務是綠營立委的天職,她過去二屆立委任期內,不僅接受新北選民的跨區案件服務,也接過全台各地的服務案件,「如果大家覺得我可以信任的話,也可以把案件交給我」。

蘇貞昌表示,鄭宇恩、張維倩都是年輕女性、高學歷且受民意肯定,過去一年來,鄭宇恩積極認真、善用學識專業,對市政提出寶貴意見,讓新北更好;張維倩有熱忱與創意,相信黨團在她的帶領下,一定更能發揮民意,從不同角度回應市民期盼。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出席觀禮,蘇貞昌與侯友宜相互致意,侯友宜說,首長理應接受監督,而且執政黨要能虛心接受各方意見,只要是對的、好的就努力去做,市府一定全力配合,讓府會運作更為和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