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府加油看板 竟搞錯球員名字

新竹光復籃猿進四強,市府公車亭加油看板竟搞錯球員名字。(擷取自陳建名臉書)

新竹光復籃猿進四強,市府公車亭加油看板竟搞錯球員名字。(擷取自陳建名臉書)

2024/02/24 05:3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光復高中籃猿今年再度打進HBL四強賽,且要挑戰三連霸,市府為幫小球員加油,除在教育處網站,也在光復路沿線的公車亭豎立加油看板,邀市民一起為小球員加油,沒想到市議員陳建名發現市府連球員名字都搞錯,實在讓人無法置信,更批市府根本不用心,市長高虹安也不關心球員,也未親自到場看球員比賽,所以連球員是誰都不清楚,直呼太離譜。

議員批市府根本不用心

對此,教育處強調,球員的名字有先請學校確認和校對無誤後才放上去的,可能學校端溝通有狀況,市府已趕緊聯繫廠商更正,昨天中午後就完成修正,仍請市民一起為小球員加油打氣,一起迎接三連霸光榮。

陳建名表示,昨天市府教育處興高采烈的發文說,為替挑戰HBL三連霸的光復高中籃球隊加油,特別做了公車亭看板,但設計做完不用校稿嗎?陳立凱和張鈞淮兩位球員名字和照片錯置,這就叫做市長很關心籃球嗎?陳建名也酸這個公車看板的設計和林智堅時期相似,但抄得像是山寨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