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扎根基層 柯文哲鼓勵年輕人選里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到新竹市辦小草感恩茶會,柯表示,吸引年輕人花的成本較少,會努力進軍里長等基層選舉。(記者洪美秀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到新竹市辦小草感恩茶會,柯表示,吸引年輕人花的成本較少,會努力進軍里長等基層選舉。(記者洪美秀攝)

2024/02/04 05:3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到新竹市舉辦新竹縣市小草感恩茶會,柯文哲提到,最近正在寫一本總統大選SOP的書,也認真探究哪幾個地方民眾黨得票最高,他舉新竹縣得票是三個總統候選人中第二高,且得票拿到三成,未來新竹縣長都有機會可以贏,也將會分析哪個區域最有機會,鼓勵年輕支持者到地方深耕選里長。

「若有念大學才能投票 民眾黨一定贏」

會中有支持者提到,民眾黨不要以為遊覽車沒用,也不要老是講民眾黨支持者都是高學歷及有讀書的,這讓南部人很反感。遊覽車發一個便當,對長輩來說很有意義,希望黨中央應拓展年長支持者票源。

對開拓長輩票源,柯文哲不諱言因為年輕人花的成本比較低,現階段會先鞏固年輕人基本盤。他更豪氣說,民眾黨成立四年就有這樣的能量,證明選總統不用花廿億或一百億元,都是靠民眾的小額捐款支持。並說民眾黨不會像其他的第三勢力,像親民黨、時代力量、台聯都是成立的那一天最強,但後來都泡沫化,只有民眾黨是越來越好。

他也說,民眾黨很像新加坡的人民行動黨,是菁英政黨,如果規定有念大學才有投票權的,那民眾黨一定贏,從選票看,得票率最高的新竹市北區、東區、新竹縣竹北市、寶山、新豐、湖口,這些區域未來都有機會贏,因為光是基本盤就有卅%,未來連新竹縣長都有機會可以贏。

他說,最近在寫一本總統大選SOP的書,並認為反省改進是一種文化,從藍白合到昨天的電話事件,雖然有犯錯,但就是要反省與改進。未來會成立民眾黨網路電視台、經營自媒體公司,設發言人群,也會分析哪個區域最有機會,讓年輕人到地方深耕選里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