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人事再異動 發言人徐千晴離職

曾嗆媒體記者的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證實只做到明天,而市府的人事不穩定也成市長高虹安施政最大隱憂。(記者洪美秀攝)

曾嗆媒體記者的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證實只做到明天,而市府的人事不穩定也成市長高虹安施政最大隱憂。(記者洪美秀攝)

2024/01/31 05:3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去年曾爆出嗆媒體記者「問太多,為何問跟別人不一樣問題」等情緒爆走爭議,昨天她向媒體透露將做到今天為止,之後會返回民眾黨中央黨部,不排除轉民眾黨智庫及到雙北深耕蹲點參選的打算,這也是市長高虹安近期再傳貼身幕僚人事異動,高多項用人不當屢遭議員批評,讓她的用人任事哲學再現隱憂。

高虹安被爆出搭豪車住豪宅、疑似男友干政和多起都更案與建商走太近等爭議後,新竹市成為各大媒體追逐的焦點,徐千晴竟嗆新竹在地記者「問太多,為何問跟別人不一樣問題」等爆走事件,也讓她的發言人身份備受爭議。

徐千晴在市府任職七個月,大選後傳出即將離開市府消息。徐千晴表示,主要是職涯規畫,未來想在雙北耕耘蹲點,回民眾黨中央黨部發言系統,或轉而經營民眾黨智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