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催票 侯︰歡迎白色力量加入

國民黨昨在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行「贏回中華民國」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高呼勝選口號。(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昨在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行「贏回中華民國」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高呼勝選口號。(記者廖振輝攝)

2024/01/13 05:30

與賴一對一的對決 要投給最強的「侯趙配」

〔記者施曉光、林欣漢/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昨晚「贏回中華民國」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表示,這次大選是一對一的對決,是他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對決,選民一定要把選票投給最強的「侯趙配」。他並強調,這次選舉是戰爭與和平、貪腐與清廉、廢死與反廢死、反核與能源永續,以及仇中抹紅與中間路線的五種選擇,歡迎白色力量一起加入這五條路線。

昨晚藍營群眾情緒高昂,當侯友宜進場時,現場氣氛達到最高潮,群眾持續高喊「給我一個好總統,侯友宜」、「侯友宜凍蒜」,以及「前進總統府」等口號,時間持續約二十分鐘,大家一起高舉國旗以及「侯趙配」的競選旗幟、標語。當侯友宜站到舞台上,群眾當中出現一幅巨大的中華民國國旗。

侯友宜指出,比較三個政黨,民進黨是黑金貪腐進行式,民眾黨是正在長大進行式,「一個人帶一個黨好辛苦」;這次選舉是他與賴清德的對決,大家要把票投給最強的「侯趙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說可以「綠白合」,但這不是政黨輪替,唯有集中選票投給「侯趙配」,才能讓民進黨下台。

這次選舉 大家要做出五種選擇

侯友宜也說,總統選舉是國家路線、政治路線的總選擇,這次選舉大家要做出五種選擇,首先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全球風險評估機構已經把賴清德與烏克蘭總統、以色列總理並列為美國三個「危險的朋友」,如果賴清德當選,台灣將陷入戰爭風險,因為賴清德就是戰爭風險路線,而他是和平路線,反對台獨與一國兩制,守護中華民國、守護台灣與憲法。

侯友宜表示,第二個選擇是貪腐與清廉,賴清德縱容新潮流,走貪腐、黑金路線,弊案重重,而他是清廉路線,要成立新的特偵組、清查弊案,還給大家一個清廉的政府。

侯友宜說,第三個選擇是公平正義廢死與反廢死的選擇,賴清德走的是廢死路線,他走反廢死路線,要依法執行死刑,強化治安,對好人好一點,對壞人壞一點。

侯友宜接著指出,第四個選擇是反核與能源永續的選擇,賴清德走已經跳票的非核家園路線,他走的是讓台灣能源永續路線,不讓台灣缺電、以肺發電;第五個是仇中抹紅與中間路線的選擇,賴清德喜歡抹紅他與國民黨依賴中國,但他並沒有依賴中國,賴清德的路線是閉關鎖國、仇中抹紅,讓兩岸交流遙遙無期,他走的是中間路線,兩岸互不否認治權,務實推動交流,由二千三百萬人決定台灣前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