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競總貨車撞死人 張美慧停止競選活動

花蓮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總部的19歲工讀生開貨車撞死婦人,競選團隊昨出面鞠躬道歉。(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總部的19歲工讀生開貨車撞死婦人,競選團隊昨出面鞠躬道歉。(記者王錦義攝)

2024/01/01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總部的工讀生,上月廿八日開貨車左轉時,不慎撞上騎電動自行車林婦,婦人經搶救兩天傷重不治,而十九歲的肇事駕駛僅持有實習駕照。張美慧及競選團隊昨出面鞠躬道歉,承諾家屬賠償事宜將由競選總部全權負責,並協助工讀生面對法律問題。

競總聘用19歲工讀生肇事

上月廿八日意外發生後,張美慧隨即停止競選活動,趕赴醫院關心。張說,近日都在醫院協助家屬,表達對喪家的歉意與哀傷,將全力協助處理治喪事宜,個人公開競選活動將暫停,一切以喪家為重,請外界體諒家屬哀戚之情。

張美慧哽咽說,她代表競選團隊負起全責,對此事件引發社會困擾,再次致歉。張美慧的臉書也湧入支持者,表達對意外事故的遺憾,並對候選人給予加油、打氣。

張美慧競選總部發言人、花蓮縣議員胡仁順表示,肇事駕駛是競選總部聘用的十九歲工讀生,當時接獲指令前往移動小貨車,不料發生車禍。競總聘用工讀生時,因信任對方而未仔細查核是否有合格駕照證件,實屬競選總部疏失。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