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路透︰五月天遭中國施壓 要求表態挺中

路透報導,五月天被要求在下個月總統大選前,發表支持中國的談話。
(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路透報導,五月天被要求在下個月總統大選前,發表支持中國的談話。 (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2023/12/31 05:30

國內:

●新北市立某高中國中部廿五日發生校園喋血案件,被害國中生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刺胸等要害連中十刀,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涉為郭台銘收購連署書,廿六日凌晨被屏東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路透廿八日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中國施壓台灣流行樂團體「五月天」,要求在下個月總統大選前表態,發表支持中國的談話。

國外:

●丹麥航運巨頭「馬士基」廿四日宣布,因為多國護航部署到位,準備恢復通行紅海。

●美國緬因州廿八日宣布,依憲法條文規定,禁止前總統川普參加該州二○二四總統初選,繼科羅拉多州之後成為全美第二個阻擋川普競選的地區。

●中國前國防部長李尚福十月廿四日被免職後,懸缺逾兩個月,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議廿九日做出決議,由前海軍司令員董軍接任防長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