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立委選舉公辦政見會 4個選區採辯論

台中立委公辦政見會明年1月3日到7日播出。(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立委公辦政見會明年1月3日到7日播出。(記者蘇孟娟攝)

2023/12/28 05:3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第十一屆立法委員選舉台中市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台中八個選區中,包括第一、二、三、七選區等四個選區,因選擇辯論會的候選人達三分之二,將採辯論展現政見,其餘四區則採政見發表型式進行;攻防激烈的第二選區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與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有機會同台交鋒,有三家有線電視頻道播出。

台中市選委會主任委員黃崇典指出,中市立委八選區共有卅四人參選,其中第一、二、三、七選區辯論會,由各候選人分別進行十分鐘政見申論,再由選委會通過的兩位公正人士,分別向候選人提問兩個題目,候選人各回答五分鐘,最後再進行五分鐘結論;另第四、五、六、八選舉區政見發表方式,由候選人抽籤,依序發表政見廿分鐘。

自明年1/3起 分區上場

黃崇典指出,包括辯論會及政見會,訂於明年一月三日到五日錄影,第一選區一月三日晚間七點,以及一月六日下午二點,在豐盟有線及台灣佳光播出,第四選區同時段在群健有線播出;第二選區則訂一月四日及六日晚間七點在台灣佳光、大屯有線及大台中數位有線播出,第三選區同時段在豐盟有線播出。

YT影音平台 同步播出

第五選區同時段則在群健有線播出;第七選區將於一月五日晚間七點及七日下午二點在大屯有線、大台中數位有線播出,同時段第八選區在豐盟有線播出、第六選區在群健有線播出;另台中市選委會YouTube影音平台也將同步播放。

以辯論會進行的四區候選人,將有機會同台交手,第二選區的林靜儀與顏寬恒激烈攻防,戰火也將延伸到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選區的蔡其昌與蔡壁如「雙蔡之爭」也受矚目,第三選區的現任立委、國民黨候選人楊瓊瓔與民進黨新人謝子涵,以及第七選區的現任立委、民進黨候選人何欣純與國民黨新人林家興等,均將「辯論」一較高下。

2024立委選舉

立委選舉公辦政見有線電視播出表

立委選舉公辦政見有線電視播出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