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山線選區》民進黨批「毒派」 邱鎮軍︰抹黑奧步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昨在立法院舉辦「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房舍,竟是毒窟?!」記者會,右起立委洪申翰、莊瑞雄及苗栗立委參選人曾玟學。(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昨在立法院舉辦「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房舍,竟是毒窟?!」記者會,右起立委洪申翰、莊瑞雄及苗栗立委參選人曾玟學。(記者叢昌瑾攝)

2023/12/14 05:30

〔記者陳昀、謝君臨、彭健禮/綜合報導〕代表國民黨參選苗栗縣立委的苗栗市長邱鎮軍,被指控與統促黨主席張安樂關係匪淺,更是爆發多起竊盜、搶奪、賭博及毒品交易案的電子遊藝場大房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昨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自詡警察市長、口口聲聲說要除暴除黑,轉頭卻不假思索與毒窟電子遊藝場大房東站在一起,牽手高喊「凍蒜」,狠狠打臉自己,難道不覺得尷尬嗎?

邱陣營提告 曾玟學︰組律師團應戰

邱鎮軍透過聲明回應,從政以來,絕對沒有利用公職權力做不法情事,對手利用特定媒體進行影射的惡意抹黑報導,根本就是選舉奧步。邱陣營昨天下午也前往苗栗地方法院,針對苗栗縣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提起涉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他人不當選」、刑法「加重誹謗」罪嫌之自訴。

立法院民進黨團昨與曾玟學共同舉行記者會,民進黨團批評邱鎮軍為「毒派市長」,要讓苗栗國變成毒品國,並開酸「KMT的K,是否為K他命的K?」

曾玟學指出,苗栗市北安街二○二號的一、二樓及地下一樓是「阿帕契」賭博電玩遊藝場,四樓是進口電玩機台的晁呈公司,邱鎮軍是房屋持有人,「我們認為邱就是背後的老闆」。邱自二○一二年持有該棟樓至今,已發生逾四十起毒品、竊盜、賭博案件,是苗栗的治安熱點。

曾玟學表示,邱鎮軍或許會說他「只是房東,不知房子裡面發生什麼事」,邱氏夫婦現在雖非「阿帕契」和晁呈科技的負責人,但邱擔任苗栗縣議員期間就是晁呈的負責人,在轉任苗栗市長的前一天,突然把公司轉手。

邱鎮軍則聲明說,所謂毒品案皆是吸食者被查獲,筆錄所稱並無確切證據;邱鎮軍對毒品危害社會問題深惡痛絕,在二○一八年十月卅一日縣議會期間,質詢要求相關局處答覆執行反毒成效,並提案要求將三級毒品K他命升級為二級毒品。

至於晁呈科技部分,邱鎮軍表示,他原想發展手遊APP等產業,但後來擔任議員無暇經營,到二○一八年該公司營運處於空轉狀態,二○一八年底當選市長,幕僚提醒行政首長不得兼任公司負責人,於是轉讓給友人。

對於邱陣營提告,曾玟學回應說,邱鎮軍仍未說清楚阿帕契電子遊藝場染毒是怎麼回事,現在又躲在律師後對他提告,接下來他會組成堅強的律師團應戰,所有善良的苗栗人將成為他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