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連勝文助選 籲支持對的人走正路

桃園市長張善政(中)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涂權吉(左三)成立楊梅競選總部站台。(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長張善政(中)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涂權吉(左三)成立楊梅競選總部站台。(記者李容萍攝)

2023/12/11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第二選區(楊梅、新屋、大園、觀音)立委參選人涂權吉昨成立楊梅競選總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前主席吳伯雄、桃園市長張善政等人站台。連勝文表示,「台灣二○二三代表字大選」票選出現「缺」字,大酸「缺什麼民進黨就賺什麼」,還有屏東消防員殉職、台南殺警案等,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就是因為相關預算不夠,但民進黨成立的數位發展部花了二百億預算做了什麼?只看到民進黨養網軍。

連勝文說,立委要拜託鄉親票投涂權吉,國民黨「侯康配」也需要大家幫忙,讓國家走上正確的路,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選,是否能保證明年不發生衝突?更嚴重的美國、共產黨的飛機天天在台灣上面飛,雙方無法維持平衡,若是擦槍走火,台海將成為戰場,台灣會陷入困境,年輕人要上球場、職場而非戰場,拜託大家一定要支持對的人。

對於大型固體再生燃料(SRF)發電廠進駐桃園科學園區爭議,張善政大酸涂權吉的對手(黃世杰)很多事沒做到,不然觀音怎麼會出現SRF廠,這些燃燒的廢氣將影響甚廣。不過,鄭文燦在觀音區為黃世杰站台時強調,經濟部同意推薦三家SRF電廠進駐桃科,是為了推動循環經濟,但桃園市府可以決定要不要讓廠商進駐,包括建照、使照、環保許可證這三關,市府當然都能把關,不是來申請就可以過關的。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