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賴蕭不認同中華民國 選什麼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在台東造勢,批評賴蕭配不認同中華民國,卻要選中華民國總統。(記者黃明堂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在台東造勢,批評賴蕭配不認同中華民國,卻要選中華民國總統。(記者黃明堂攝)

2023/12/09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在台東舉辦造勢大會,主打戰爭牌,說台東戰機飛來飛去,就是因為兩岸不和平,戰爭一觸即發,也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都不認同中華民國,卻要選中華民國總統。

「這次大選是中華民國存亡之戰」

侯造勢大會集結台東藍營人士,包括縣長饒慶鈴、議長吳秀華、前縣長吳俊立及縣議員和鄉鎮市長,國民黨提名的區域及原住民立委參選人黃建賓、黃仁、盧縣一也同台造勢。四年前韓國瑜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時,安排愛心菜販陳樹菊站台,昨晚的造勢大會,再安排陳樹菊上台為侯送上好彩頭。

侯友宜一開始就打出反台獨及戰爭牌。他說,賴清德當行政院長時,二○一九年曾說過中華民國憲法會影響台灣團結,他要制定新憲法,蕭美琴也對媒體說她不認同中華民國,這組不認同國家的人卻要選中華民國正副總統,這次選舉是中華民國存亡之戰,是台獨與反台獨之戰。

侯友宜表示,他來台東很多次,看到觀光客沒來,戰機三不五時飛來飛去,代表兩岸不和平,戰爭一觸即發。他說,以前問以巴、俄烏的人民會打仗嗎?一定都說不會,但說打就打,說殺就殺,戰爭一來,就失去一切。台灣要客機而不是戰機、要商機而非危機,只有侯友宜才能帶來和平好時機。

侯友宜指民進黨政府貪腐,疫情時發國難財,在全世界都擁抱核電以減碳時,民進黨主張非核家園,火力發電占了八成,說綠能要達到百分之廿,卻冒出雲豹公司靠綠能發財,台灣缺蛋,又爆出一人公司獲政府補助一.七五億元。

侯並說,今年的關鍵字是「缺」,台灣缺水缺電缺土地缺人缺蛋又缺藥,還缺民進黨給人民一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