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披藍袍 傅崐萁登記參選立委

2023/11/24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明年總統立委大選花蓮立委選區形成兩強,廿一日民進黨徵召張美慧搶頭香完成登記,立委傅崐萁昨天也由花蓮縣長徐榛蔚陪同到選委會完成登記。傅崐萁認為,藍白合不到最後一刻都還有合作空間。

三年前以無黨籍參選的傅崐萁重披國民黨戰袍,昨在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及花蓮縣議會副議長徐雪玉等多位議員、大批支持者陪同下,上午十點到花蓮縣選委會完成登記。

傅崐萁表示,蘇花安至今環評還沒送出、預算也沒有編,花蓮鄉親最需要的不只是蘇花安、也要花東快,將來再把國道六號銜接台中,花蓮成為台灣一日生活圈,地方才能發展。

針對藍白合議題,傅崐萁說,國民黨連日來釋出善意,他希望藍白及在野人士都同心,不到最後時刻都不會放棄,「把大我放在前面」,明年投票前都還會有合作空間。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