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美慧11/26 成立競總 賴清德、蕭美琴助講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張美慧(左一)舉行「志工之夜」活動,感謝志工參與掃街、路口拜票。(張美慧提供)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張美慧(左一)舉行「志工之夜」活動,感謝志工參與掃街、路口拜票。(張美慧提供)

2023/11/24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民進黨徵召的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張美慧,二十六日將舉行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活動從上午九點在花蓮市中山路自由廣場開跑,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都將到花蓮站台壓軸助講。民進黨花蓮縣黨部指出,由於現場有維安檢查,請民眾輕裝、提早入場。

蕭曾為花蓮爭取多項重大建設

大家心心念念的蕭美琴將於二十六日回到花蓮,聯合競總喊出「雙美合體、花蓮再起」口號,支持者都非常期待。張美慧說,蕭美琴返台後確定擔任副總統參選人,與賴清德合體的首場造勢活動就在花蓮,蕭美琴擔任花蓮立委期間深耕地方,為花蓮爭取很多重大建設,比如花東鐵路雙軌化正在建設,蕭美琴最了解花蓮需要什麼,美琴站在副總統高度、再加上進入國會的張美慧,一定能持續為花蓮爭取重大建設。

張︰特權把持 花蓮原地踏步

張美慧說,許多鄉親跟她說,看著這些年台東超越花蓮,花蓮原地踏步,花蓮孩子難以返鄉發展,「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更遠」,花蓮這些年既走不快、也走不遠,正因為特權家族長期把持權力,鄉親告訴她希望「換人做看看」。

張美慧競總發言人暨活動組召集人胡仁順說,張美慧傳承田智宣、延續蕭美琴,兩位重要的民主前輩,兩位都認真打拚得到花蓮人的支持;張美慧擔任議員的問政和服務都是議會標竿,將是最優質的花蓮立委人選,能讓花蓮實質發展。

張美慧在前晚舉行「志工之夜」活動中,感謝志工參與掃街、路口拜票,在各鄉鎮成為張美慧的分身,協助宣傳政見、爭取支持,集合眾人力量達成「團結挺台灣、決定新花蓮」的總目標。張美慧親自頒發志工聘書時說,最後的五十天,要和鄉親一起抵達終點。

張美慧競選辦公室指出,競選總部設於花蓮市富國路與國富二街交叉口,二十六日在中山路自由廣場舉行成立大會,從上午九點開始入場,預計九點半活動開始,將邀請資深評論家李正皓、立委范雲、陳瑩、伍麗華、前農業部長陳吉仲等人到場助講,最後壓軸為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

2024立委選舉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張美慧競選總部設於花蓮市富國路與國富二街交叉口。(記者王錦義攝)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張美慧競選總部設於花蓮市富國路與國富二街交叉口。(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