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以色列軍方將對加薩展開地面行動

為回應巴勒斯坦激進派武裝組織「哈瑪斯」攻擊,以色列軍方十三日要求加薩走廊北部約一一○萬人在廿四小時內撤離至南部地區,將對加薩地區展開地面行動。(路透)

為回應巴勒斯坦激進派武裝組織「哈瑪斯」攻擊,以色列軍方十三日要求加薩走廊北部約一一○萬人在廿四小時內撤離至南部地區,將對加薩地區展開地面行動。(路透)

2023/10/15 05:30

國內︰

●我國首枚自製氣象衛星「獵風者」九日順利升空,並進入預定軌道運行,同日傳回訊號時間近十一分鐘,為台灣太空發展重要的里程碑。

●為增加身心障礙照顧服務資源布建,行政院院會十二日通過五年期計畫,預計投入逾四百八十億元;勞動部十三日表示,家庭看護移工申請門檻十五日起放寬。

●總統蔡英文十日於任內最後一次國慶演說指出,和平是兩岸的唯一選項,以維持現狀作為各方的最大公約數,就是確保和平的關鍵之鑰。

國外︰

●美國、南韓與日本九日至十日在東海舉行聯合演習,這是美日韓三國自二○一六年以來,首次舉行三方聯合海上演習。

●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十二日訪問中國,強調歐盟「一中政策」除了不允許動用武力外,也支持與台灣發展雙邊關係。

●為回應巴勒斯坦激進派武裝組織「哈瑪斯」攻擊,以色列軍方十三日要求加薩走廊北部約一一○萬人在廿四小時內撤離至南部地區,將對加薩地區展開地面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