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合首度協商》賴:不要大意 選舉還在變化

賴清德昨表示「總選舉還在變化!」是4組人馬還是3組、2組或是更多,還不知道,但他相信任何選舉,要贏得最後勝利,要靠自已,要團結合作。(記者蔡淑媛攝)

賴清德昨表示「總選舉還在變化!」是4組人馬還是3組、2組或是更多,還不知道,但他相信任何選舉,要贏得最後勝利,要靠自已,要團結合作。(記者蔡淑媛攝)

2023/10/15 05:3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藍白合會前會昨天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總統選舉還在變化!」是四組人馬還是三組、二組或是更多,目前還不知道,但他相信,任何選舉要贏得最後勝利,是要靠自己與團結合作。

「藍白合」昨首次會前會,雙方僅同意舉辦辯論,對於共推候選人產生方式仍無共識。民進黨對此僅回應「沒有評論」,並強調最大的對手是自己,嚴陣以待各種可能,持續提出最好的政策爭取人民認同。

賴清德昨天出席旅中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媒體提問對藍白合的看法,他雖未表態,但致辭時強調,二○二四年總統大選有三項重大意義,其中一項就是呼籲支持者「千萬不要大意,選舉還在變化」。

要贏得最後勝利 要靠自己

賴清德說,選舉是四組還是三組、二組或更多,目前還不知道,他強調,自己深信任何選舉,要贏得最後勝利,要靠自己,要團結合作,千萬不要大意。

而在「藍白合」會前會後,民進黨中央黨部透過媒體群組回應,沒有評論,最大的對手是自己,民進黨嚴陣以待各種可能,持續提出最好的政策爭取人民認同。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則批評,「藍白合」依附在「下架民進黨」的邏輯中,但從近期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事件、前總統馬英九不參加國慶獲得國台辦讚賞,甚至國民黨、民眾黨支持重啟服貿,讓人質疑藍、白根本是在競爭誰比較親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