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璽:馬文君洩潛艦資料 害韓國顧問入獄

前海軍顧問郭璽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直指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潛艦機敏資料交給韓國國安單位,以致幫助台灣的外國友人被捕、坐牢。圖為郭璽日前在個人YT節目指控馬文君「賣國」。(擷取自YouTube)

前海軍顧問郭璽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直指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潛艦機敏資料交給韓國國安單位,以致幫助台灣的外國友人被捕、坐牢。圖為郭璽日前在個人YT節目指控馬文君「賣國」。(擷取自YouTube)

2023/10/04 05:30

南韓國安單位出示機敏文件 「台灣國會議員傳過來的」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海軍顧問郭璽痛罵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賣國」阻擋潛艦國造,馬反控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用郭璽當打手。郭璽昨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直指馬文君將潛艦機敏資料交給韓國國安單位,以致幫助台灣的外國友人被捕、坐牢。

再轟馬阻擋潛艦國造

郭璽表示,他這次站出來揭發馬文君的惡行,黃曙光其實反對,因為這會影響到潛艦國造及後續艦的問題,後面有很多事情要做,黃不希望搞得這麼亂,昨天還請一名現役人員打電話給他。

郭璽指出,黃曙光四年前就講過「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了,只是外界沒有反應。黃九月廿八日再講,馬文君因為要選舉,反應很大,還把他扯了進來,真正對號入座的其實是馬。

主持人追問,有幫台灣造潛艦的外國人被捕?郭璽表示,馬文君至今沒真正回答問題,「妳是不是把潛艦國造資料交給國外的國安單位,導致這些人回去被逮捕、判刑、坐牢?」馬文君為何不敢回應,因為她把資料轉給韓國的國安單位。

郭璽指出,馬文君這些資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而是別人把資料交給她的。馬更找了資深軍事記者、退役將官到會議室,天天就在研究那些資料,目的就是為了要打郭璽、拉下黃曙光,要讓潛艦無法造。

郭璽強調,馬文君把資料送去國外,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那些朋友回去後,一下飛機就被銬到國安局偵訊,偵訊時還出示相關證據,指這些資料都是台灣的國會議員傳過來的,但被偵訊的友人及律師團體主張這些都是影本,不能算證據。

郭璽進一步明講,「馬文君倒楣的是她那個名字寫的是Ma」,所有的資料、哪個印表機,都有留下紀錄,這些資料都可以回溯。這個洩密造成相關人士遭判刑,所涉還不只一家公司,有的公司被貼封條,因為運作不下去而倒閉。

馬文君前天說重話,指她若跟黃曙光要過蠅頭小利或任何利益,或把機敏情資給中共,就切腹以示負責。郭璽昨天說,「馬文君現在講的都是話術」,「黃又不做軍火,妳向他要什麼蠅頭小利」,「說難聽一點,馬文君不是人家賄賂妳,是妳在索賄!」「我建議妳今天就在台北市公開場合切腹,因為妳要的可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