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東信賴之友會成立 蘇姿丰父到場力挺

「美東信賴台灣之友會」上週末在紐澤西成立,包括「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的父親、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蘇春槐(右一)等人與會。(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美東信賴台灣之友會」上週末在紐澤西成立,包括「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的父親、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蘇春槐(右一)等人與會。(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2023/07/18 05: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持續在全球擴張,「美東信賴台灣之友會」上週末在紐澤西成立,集結一千多位台僑,展現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大團結氣勢,「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的父親、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蘇春槐等人也與會支持,最後的募款拍賣,以十萬美元(約新台幣三○八萬元)售出賴清德的半身雕像。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昨發布新聞稿指出,「美東信賴台灣之友會」上週末在紐澤西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立委劉世芳與何志偉、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與戴瑋姍、民進黨美東黨部主委莊振輝等人與會,由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擔任主講,有逾千位支持者到場,出席台僑包含蘇春槐及台灣外交官張超英的外孫司凱文,他們也盛讚賴清德是最好的總統人選。

卓榮泰表示,二○二四年的選舉總目標,就是總統高票當選、國會過半,一定要達成。賴清德現在面對「三加一」個對手,不管其他政黨誰和誰互相攻擊都一樣,對民進黨來說,對手只有一個,就是「反對台灣民主的人與政黨」,大家信賴支持的賴清德,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因為他是個認真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放眼台灣未來的新總統。

身兼賴清德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的戴瑋姍提到,賴清德先前在華爾街日報投書,提出「和平繁榮四大支柱」,要帶領台灣繼續前行,這是在總統蔡英文過去努力奠定的基石上所提出的,賴投入政治工作廿七年,是值得信任的政治人物、領導人,二○二四總統大選是民主與專制的比賽,「我們一定要贏!」

賴半身雕像 10萬美元拍出

與會僑胞也在成立大會尾聲舉辦募款拍賣會,由台南藝術家郭家瑄製作的副總統賴清德半身雕像,最終以十萬美元拍出;賴清德親筆簽名的Team Taiwan外套,亦以五千美元拍出,並全數捐給信賴台灣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