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新北立委初選 林淑芬、吳琪銘、何博文登記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22日在黨內跨派系民代力挺下,宣布投入立委選舉,挑戰國民黨立委洪孟楷。 (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22日在黨內跨派系民代力挺下,宣布投入立委選舉,挑戰國民黨立委洪孟楷。 (記者羅沛德攝)

2023/03/23 05:30

〔記者甘孟霖/新北報導〕因應二○二四立委選戰,民進黨、國民黨都已經展開黨內提名作業;民進黨初選登記第三天,除了兩名現任立委林淑芬、吳琪銘登記,還有從議員轉戰第一選區(淡水、八里、三芝、石門、林口、泰山)立委的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國民黨昨天開始第一階段領表登記,首日僅有第十一選區現任立委羅明才登記。

民進黨自廿日起至廿四日開放黨內立委提名初選領表登記,昨日第三天,登記的有第二選區(五股、蘆洲、三重十六個里)的立委林淑芬,第十選區(土城、三峽)立委吳琪銘,以及在台北市宣布將參選第一選區(淡水、八里、三芝、石門、林口、泰山)立委的何博文。

國民黨首日羅明才登記

國民黨方面,立委選舉提名將分三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將在四月廿二日完成,第二階段在五月廿日完成,第三階段在六月十八日完成。

市黨部表示,第一階段優先針對有現任立委的第一選區( 淡水、八里、三芝、石門、泰山、林口)、第九選區(永和、中和十七里)、第十一選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領表登記作業至廿四日止,首日登記只有第十一選區的立委羅明才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