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農挺國軍 六堆黑豬東南沙勞軍

豬農陳賢昌將從豬舍挑出最肥美的六隻豬送屠宰,再海運到東南沙為國軍、海巡加菜。(記者陳彥廷攝)

豬農陳賢昌將從豬舍挑出最肥美的六隻豬送屠宰,再海運到東南沙為國軍、海巡加菜。(記者陳彥廷攝)

2023/01/31 05:30

〔記者陳彥廷、涂鉅旻/綜合報導〕中共解放軍連日在台灣西南海、空域動作頻頻,連春節都持續擾台,為支持國軍,屏東黑豬農陳賢昌以「殺豬」力挺,他準備六頭頂級六堆黑豬,預計明天出港,將在下週送抵東沙及南沙群島,以此表達對國軍弟兄保家衛國的謝意。

陳賢昌:為離島弟兄加菜

陳賢昌是屏東養豬大戶,年輕時曾在外島當兵,對外島食物補給十分關注。陳退伍後成功飼養台灣獨有的「六堆黑豬」,在事業有成後,希望能回饋國家,自二○二一年起就透過時任立委的縣長周春米牽線,將他的豬肉運送到最南疆的東、南沙群島。

陳賢昌表示,好吃的豬肉能稍稍慰勞過年還要執勤不得返家的辛苦士官兵,他要讓偏遠離島守護國土的國軍也能吃到最好吃的溫體豬肉,今年決定送出已處理好的六頭黑豬給東沙及南沙群島駐軍勞軍。

中共六軍機、五軍艦擾台

陳賢昌預計二月一日將豬肉分裝送上車,透過立委鍾佳濱協助,由海巡署東南沙分署派車收運,預計下週就能送抵東沙群島,在年節後為國軍弟兄加菜,感謝國軍的辛勞付出。

中共解放軍於春節假期間,仍持續派軍機、軍艦接近我國外圍海、空域。國防部昨發布台海周邊動態揭示,自前天六時至昨日六時止,解放軍六架次軍機、五艘次軍艦於台海周邊活動,其中一架次「運八」技偵機、一架次「TB-011」無人機進入我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