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遭同志棄保、選後被說拿好處」 林耕仁:黨中央應開鍘叛黨黨員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在落選後昨天首次公開露面,表示選前選後都遭國民黨內人士抹黑、造謠,已蒐證提告,感嘆黨紀不存何以為黨?(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在落選後昨天首次公開露面,表示選前選後都遭國民黨內人士抹黑、造謠,已蒐證提告,感嘆黨紀不存何以為黨?(記者洪美秀攝)

2022/12/16 05:3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代表國民黨參選新竹市長失利的林耕仁,昨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指控遭黨內人士選前及選後在網路上抹黑及造謠,他已蒐集相關證據提告。他質疑,抹黑他與競選團隊是綠營側翼、「選假的」的黨內人士,是做賊喊抓賊,為了掩飾與合理化自身背叛黨的行為,呼籲黨中央應祭出黨紀處理。

怒駁「選假的」 蒐集證據提告

林耕仁說,選前面對同志的背叛與棄保操作,他依然奮戰到底。選舉結束後,身邊夥伴與他卻持續受到惡意攻訐。抹黑他「與柯建銘關係匪淺,早就談好前金後謝」、「柯建銘給林耕仁二.三億工程,若沈慧虹當選還會再給五百坪關埔計畫區建地」,甚至造謠其競選團隊、黨團總召陳治雄「向柯建銘買資料打高虹安」,更抹黑陳治雄、鍾淑英、蕭志潔議員與他是民進黨臥底的四人幫。

「黨中央不能當作沒看見」

林耕仁強調,所有對高虹安質疑的證據與資料,都來自高虹安辦公室的吹哨者,與其他人無關。但他和團隊卻被有心人士抹黑為綠營側翼,甚至被造謠是「選假的」,讓人氣憤。他將對在網路上發布惡意攻擊的人士採取法律行動。只要曾引用未經查證的網路資訊、對其進行攻擊的媒體人、時事評論員及網紅,他都將委請律師提告,包括名嘴吳子嘉等人。

林耕仁表示,他身上綁著藍旗,卻被抹黑成民進黨臥底,是此生莫大的恥辱,質疑這些人是做賊喊抓賊,為掩飾自身背叛黨的行為,用謠言詆毀他人。他也向黨中央喊話,「黨有黨格,黨紀不存何以為黨?」呼籲在選舉過程中違反黨紀的黨員,黨中央不能當作沒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