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再欽辭民進黨中執委 趙天麟遞補

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辭職。(讀者提供)

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辭職。(讀者提供)

2022/12/15 05: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涉及台南學甲爐碴案的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昨發表聲明辭去黨職,民進黨回應,中央黨部已收到郭的辭職聲明書,將接續辦理後續遞補作業。根據民進黨黨職選舉規範,郭完成請辭後所留下的空缺,將由中執委選舉落選頭趙天麟遞補。

此外,中常委黃承國先前被藍營指控為黑道,黃上週要求黨中央成立調查小組,並表明調查完成前不會出席中常會。對於後續處理態度,黨內人士表示,如同代理黨主席陳其邁先前所言,各項檢討都在進行,民進黨也會建立相關爭議的處理原則,待各項檢討完成後將進一步處理。

黨內人士也透露,選後民進黨突然被貼上黑金標籤,黨內確實有要求黃承國辭去中常委的聲音存在。但該人士認為,區區中常委一職不足眷戀,若真因對手的抹黑與質疑,就要求黃承國辭去黨職,不只黃不會接受,恐讓對手食髓知味,後續政治攻防恐「軟土深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