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定禎喊終結黑金 蔡賴冒雨力挺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昨晚在頭份市舉辦團結造勢晚會,雖天候不穩,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都出席站台力挺。	(徐定禎競總提供)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昨晚在頭份市舉辦團結造勢晚會,雖天候不穩,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都出席站台力挺。 (徐定禎競總提供)

2022/11/25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昨晚在頭份市建國夜市舉辦團結造勢晚會,雖天候不穩,仍吸引超過六千人冒雨到場力挺,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與徐定禎不穿雨衣,陪著苗栗鄉親共同面向風雨,用手中選票,撕下苗栗國的標籤,終結黑金派系,讓全台灣、全世界都看到民主進步的新苗栗。

蔡:讓苗栗大進步

徐定禎說,選舉很辛苦,但每次的座談會、每次與鄉親握手、每次的眼神交流,都深刻感受到鄉親期望改變的渴望。他不相信苗栗永遠像是被遺忘、被詛咒的悲慘世界,被黑金派系把持,被污名化為「苗栗國」,所以他一定要贏,「不是為了自己,也不是為了民進黨,是為了苗栗」。

賴清德也說,苗栗縣長選舉只剩兩組人馬,一組是有行政經驗、有理財專業、品德好、操守好的徐定禎,另一組是被國民黨淘汰的黑道候選人。這場選舉是正與邪、善與惡的對決,不是藍綠對決,會說藍綠對決的人,不是為了苗栗鄉親,是為了政治利益以謀取私人利益。

壓軸的蔡英文也冒雨登台。她懇請苗栗鄉親一起打拚,讓苗栗大進步,懇請鄉親像昨晚一樣風雨無阻,號召在外青年遊子返鄉投票、集中選票支持徐定禎,為苗栗終結黑金、為苗栗找回光榮,「去投票就會贏!」

此外,蔡英文指出,徐定禎這次選舉提出「三大保證、五大願景、十大承諾」,保證營養午餐免費、重陽敬老禮金二千元、免費補助假牙,打造科技、文化、農業、觀光、宜居新苗栗,其中包括要擴大竹南科學園區、增設後龍科學園區,十大承諾上更是涵蓋經濟、財政、建設、醫療、教育、體育與親子社會福利面向,懇請鄉親支持徐定禎,讓中央地方一條心,共同建設發展苗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