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福弘陣營 轟鍾東錦假藍軍

謝福弘競總與立委徐志榮(右)、前縣長傅學鵬(中)及苗栗市長邱鎮軍(左)共同召開「喚回善良苗栗,拒絕砂石勢力」記者會。(記者彭健禮攝)

謝福弘競總與立委徐志榮(右)、前縣長傅學鵬(中)及苗栗市長邱鎮軍(左)共同召開「喚回善良苗栗,拒絕砂石勢力」記者會。(記者彭健禮攝)

2022/11/25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昨持續車隊掃街拜票,競選總部則召開記者會批綠、砲打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同時也宣告於廿五日選前之夜,前總統馬英九將到苗栗替謝福弘站台,號召苗栗鄉親拒投砂石黑金勢力,選擇善良、守護藍天。

徐志榮:鍾什麼顏色 大家心知肚明

立委徐志榮、前縣長傅學鵬及苗栗市長邱鎮軍昨共同召開「喚回善良苗栗,拒絕砂石勢力」記者會。徐志榮表示,民進黨八年中央執政,讓老百姓怨聲載道,要下架民進黨,苗栗縣一定要守住藍天。

徐志榮指出,鍾東錦違紀參選,還跟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對幹,卻一直自稱是藍軍,一點都不符合邏輯。鍾甚至到台北市請益柯文哲市長,「難道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會比柯文哲表現差嗎?怎麼不見鍾去請益?這樣是藍嗎?」並說「他(鍾東錦)是什麼顏色?也不用我講,大家都心知肚明。」

徐志榮強調,國民黨提名謝福弘是非常正確的選擇,若提名鍾,不難想像其爭議將產生外溢效應,影響其他縣市選情,更何況鍾若當選,又不是綠、又不是藍,在立法院根本沒有黨團的資源,對苗栗有利嗎?為了苗栗的建設發展與尊嚴,唯有支持國民黨提名的謝福弘,才能守住苗栗藍天。

傅學鵬說,這次「綠軍」徐定禎和「黑軍」鍾東錦為了選舉吵架互揭瘡疤,大家才知道徐定禎跟鍾東錦甚至也是兄弟老友,唯有謝福弘清清白白,沒有爭議,選情有如倒吃甘蔗,他有信心謝福弘一定會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