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汛道設電眼 劉建國挺綠軍2選將政見

民進黨縣議員候選人蔡岳儒、北港鎮長候選人張勝智提出防汛道路設監視器共同政見。(記者詹士弘攝)

民進黨縣議員候選人蔡岳儒、北港鎮長候選人張勝智提出防汛道路設監視器共同政見。(記者詹士弘攝)

2022/11/03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民進黨縣議員候選人蔡岳儒及北港鎮長候選人張勝智提出聯合政見—防汛道路設監視器,希望建構社會安全網,減少犯罪率及交通事故,獲同黨縣長候選人劉建國背書,並強調若當選縣長,會與地方進行全面性盤點,編列預算將監視器設置完善。

蔡岳儒表示,北港、水林、口湖三鄉鎮有十六個村里連接北港溪防汛道路,交通頻繁,但多無路口監視器,經他爭取已有五村落裝設,剩下十餘個路口仍有迫切裝置需求;防汛道路目的在於便利防汛、搶險運輸所需之道路,非一般道路,警察臨檢與巡邏比例也相對較低,因此防汛道路往往成為交通與治安死角,裝設監視器可強化警政單位對防汛道路沿岸的監管力道,有效降低犯罪、守護治安,讓居民有一個安居的社區及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蔡岳儒指出,公共廁所容易淪為治安死角,校園附近車流量大、事故發生率高,長青食堂或活動中心週邊都是居民出入頻繁處,監視器也相對需要。

張勝智表示,適當得宜的監視裝置,能視需求調出記錄,是不法行為或肇事逃逸的軌跡追蹤利器。

劉建國說,未來若入主縣府,會儘速編列預算完善監視器設置,讓雲林可以架構起一張完善的社會安全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