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立委林靜儀陪鄭運鵬 南門市場拜票

林靜儀陪同鄭運鵬向桃園區南門市場攤商致意、拜託。(記者鄭淑婷攝)

林靜儀陪同鄭運鵬向桃園區南門市場攤商致意、拜託。(記者鄭淑婷攝)

2022/09/22 05:30

〔記者鄭淑婷、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昨天上午由立委林靜儀陪同到桃園區南門市場掃街拜票,林靜儀帶來盾牌送給鄭運鵬,她表示,勇者要有盾牌,希望鄭運鵬勇敢成為盾牌,抵擋國民黨舊勢力跟不良文化的復辟;鄭運鵬形容這是「勇者之盾,要有戰鬥力也要防禦各種的抹黑,也預告總統蔡英文於廿四日(週末)到北桃園為他及市議員參選人輔選。

鄭運鵬、林靜儀拜票途中展現人氣,有支持者早早就等在市場門口與兩人合照,也有民眾送古早味蛋糕,慰勞鄭運鵬這陣子的辛苦。

林靜儀讚鄭運鵬 很有耐心、協調力

林靜儀說,她與鄭運鵬是兩屆立法委員同事,也曾一起擔任黨團幹部,鄭運鵬是個很有耐心、很願意在複雜的事情跟各種對立情形下,努力協調找出解決方法的人,而黨團即使是在休會期間,依然會去做輿情回應,也是鄭運鵬建立下來的制度,這種不為自己而為公眾付出的精神以及處理事情的能力,讓她非常敬佩,且她在選舉的時候,鄭運鵬也多次到台中助選,因此她也很期待能到桃園為鄭運鵬加油打氣。

鄭運鵬說,他與林靜儀在立法院以兄妹相稱,林靜儀是很有正義感的委員,也少數願意從不分區立委、從專業領域跳到區域選舉的人,她不僅在立法院表現優異,也常在媒體上仗義直言,在比較困難的議題上,包括去年的社區感染、同婚專法、人權條款等,在社會還不是很理解的時候,她都可以從醫學、從專業角度說服大眾。

鄭盼未來借重林 幫桃園多爭取一點

鄭運鵬表示,台中跟桃園都是台灣發展最快的城市,未來他當選後會借助林靜儀資深立委的力量,幫桃園多爭取一點,互相合作、一起為桃園跟台中的良性競爭來努力。

鄭運鵬當選市長 會照原施政向前走

桃園市長選情激烈,昨天也在市議會引起議員關切市府的政策與建設能否延續?市長鄭文燦回應,他八年執政的成績,相信鄭運鵬非常認同,未完成的計畫,鄭運鵬一定會接續完成,或許計畫會有些微調,但大體上會按照原施政計畫往前走,鄭運鵬提出的「桃園大進化」,也就是鄭文燦施政2.0版,只會加值、加成,不會縮水。

立委林靜儀陪同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到桃園區南門市場掃街拜票,送上盾牌期盼鄭運鵬能抵擋國民黨舊勢力跟不良文化的復辟。(記者鄭淑婷攝)

立委林靜儀陪同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到桃園區南門市場掃街拜票,送上盾牌期盼鄭運鵬能抵擋國民黨舊勢力跟不良文化的復辟。(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