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選桃市長 林智堅:將在另個戰場捍衛清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宣布退選桃園市長,林志堅表示,因為個人不夠努力與寫作瑕疵,衝擊台大寧靜的校園,引發社會撕裂,這都是個人不願看到,為此感到非常抱歉。	(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宣布退選桃園市長,林志堅表示,因為個人不夠努力與寫作瑕疵,衝擊台大寧靜的校園,引發社會撕裂,這都是個人不願看到,為此感到非常抱歉。 (記者王藝菘攝)

2022/08/13 05:30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宣布退選,表示論文議題佔據公共討論空間,這是他不願看到的,「決定離開桃園選舉的戰場,將在另一個戰場捍衛自己的清白」。

「很抱歉半途成為傷兵 離開戰場」

林智堅昨在民進黨中央召開的記者會上首先表達歉意,指這段時間因論文風波造成的社會紛擾,學校方面受到各界的壓力,還有支持者的焦慮,因為個人不夠努力及寫作瑕疵,衝擊台大與中華大學寧靜的校園,甚至審議制度引發大家的撕裂,這些都是他不願意看到的。

林智堅指出,這次選舉深刻感受到國際情勢的影響,桃園市長選舉已經成為境內境外政治角力擂台,站在這個台灣關鍵的時刻,個人的未來已經微不足道。

林智堅說,論文的抹黑與攻擊因他個人而起,佔據所有公共議題的資源與空間,這對桃園民眾很不公平,而且也看不到國民黨參選人提出政見、願景,桃園人的心聲與需要刻意被忽略。

林智堅說,他不願意因為個人的不足與缺陷,造成團結台灣、建設台灣的進步力量陷入泥沼而無法出聲,因此選擇離開桃園市長選舉的戰場,在另一個戰場捍衛自己的清白,讓選舉回歸正軌。

「很抱歉沒能完成大家所託付的任務,半途成為傷兵離開戰場」,林智堅表示,他坦然離開,感謝民進黨上下給予承先啟後的機會,但個人的清白是一輩子的,他不會避戰,未來也將持續採取救濟手段去捍衛自己的人格與清白。

林智堅特別感謝主席蔡英文、選對會成員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體諒,也感謝立委鄭運鵬一肩扛起接棒參戰。希望選民將支持自己的力量,轉換為支持鄭運鵬,讓桃園延續鄭文燦八年的光榮政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