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大團結 助劉建國 蘇治芬任總團長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昨天出其不意為蘇治芬慶生。(劉建國服務處提供)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昨天出其不意為蘇治芬慶生。(劉建國服務處提供)

2022/07/11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立委蘇治芬昨天同意擔任民進黨下屆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雲林團隊」總團長。她指出,總團長的職責很重,她會扮演好這個角色,讓民進黨所有參選人都當選,打贏雲林重要一戰。

雲林縣長選戰,劉建國挑戰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參選人張麗善,劉是否能勝選,外界都認為蘇治芬是關鍵,兩人互動也備受關注。

昨天兩人都出席縣黨部執評委的就職典禮,一起為黨提名參選人披掛綵帶。昨天適逢蘇治芬的生日,劉建國在典禮結束後突然要大家集合,隨即拿出小蛋糕一起為蘇唱歌慶生,並邀請蘇擔任「雲林團隊」總團長,蘇當場點頭同意。

蘇治芬指出,總團長要把全黨的氣勢帶起來,她會扮演好這個角色,最主要就是十一月廿六日,所有黨提名人全部當選,贏得二○二二雲林重要一戰,民進黨的基本盤在雲林才能牢牢鞏固。

劉建國表示,感謝蘇治芬與所有黨公職人員大家團結、和諧,共同打造新雲林團隊,相信在蘇委員的帶領下,大家在各領域上努力打拚,最終雲林團隊會帶來雲林大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