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二補選明投票》顏寬恒打告急牌 高喊「鄉親救命」

中市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天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昨天在大肚車隊掃街拜票。(記者何宗翰攝)

中市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天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昨天在大肚車隊掃街拜票。(記者何宗翰攝)

2022/01/08 05:30

〔記者何宗翰、張軒哲、施曉光/綜合報導〕台中市二選區立委補選決戰將至,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昨天強攻大肚,以車隊掃街拜票,在立委江啟臣、馬文君、台中市議員林汝洲、大肚區農會總幹事趙信賓陪同下,在大肚區拜票,宣傳車打出告急牌,高喊「鄉親救命啊」,盼能集中泛藍支持者的選票,明日順利勝選。

顏寬恒昨天上午在大肚區車隊掃街拜票,與顏寬恒交情不錯的立委馬文君與江啟臣昨皆到場助陣,馬文君還致贈六百六十顆粽子,祝福顏寬恒「高中」。馬文君表示,這是選區古早味粽子,就像顏家在地服務多年,不是外地人進來就可以說要做甚麼。顏寬恒見到好友在選前送上祝福,當場吃一顆粽子止飢。

江啟臣受訪指出,對手選戰選到沒人性,這是一場負面選舉,甚麼都不放過,如果顏寬恒真的違法,就直接起訴他,都是以似是而非的事情,摧毀他的形象,要靠這種方式勝選,相信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呼籲民眾支持在地服務的顏寬恒。

江啟臣說,林靜儀沒有提出未來對中二選區的主張跟願景,只看到對顏家抹黑,民代是需要靠累積與經營,民進黨傾全黨之力助選,代表林靜儀沒辦法靠自己,必須靠黨的力量,這樣的民代完全只有聽黨意。

朱立倫為顏電話拜票

此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連日也為顏寬恒打電話給在地的社會團體、公民團體、農漁會等地方人士,懇託在地領袖支持。朱立倫強調,這次補選的主角是「在地的鄉親」,鄉親先是以「在地的力量」罷免不適任的民代,更要回歸「在地的心聲與需求」,選出真正能服務鄉親的民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