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批國產署分署長親勘 政治操作

顏寬恒質疑國產署中區分署長趙子賢親自會勘沙鹿豪宅等是「政治操作」。(記者歐素美攝)

顏寬恒質疑國產署中區分署長趙子賢親自會勘沙鹿豪宅等是「政治操作」。(記者歐素美攝)

2022/01/05 05:30

趙子賢:社會矚目 謹慎處理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家族的八一七招待所、沙鹿豪宅涉及違建、佔用國有地,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中區分署長趙子賢三日至兩地會勘。顏寬恒昨天表示,會勘是專員或課員做的事,他質疑分署長親自帶隊,是在執行「人家交辦的事項」,是「政治操作」;趙子賢回應,沒有所謂政治操作,因是社會矚目案件,所以謹慎處理。

顏寬恒昨天和兒子顏邵朋到沙鹿菜市場掃街拜票,立委高金素梅也在沙鹿市場為顏寬恒拉票,雙方分進合擊,顏寬恒隨後轉往沙鹿玉皇殿接受媒體採訪。針對國產署到八一七招待所及沙鹿豪宅會勘,顏寬恒表示,南屯區的部分,所有權人顏仁賢也出面,一切都按照法律規範。

媒體再問,既然一切依法,國產署三日至沙鹿豪宅,為何沒有開門?顏寬恒表示,他們沒有接到通知,一切按照法律進行。他們懷疑,對於國有地的認定,而且也有合法租約,需要動用到一個國產署分署長親自來會勘?這是一個專員或者課員做的事情,難道國產署分署長每天都在外面看承租或非承租的土地?「分署長平常就這麼認真嗎?還是在執行人家交辦的事項,這是不是一個政治操作?」

媒體詢問,中市府未派員配合會勘,盧市長是不是有跟你做一些私底下的溝通?顏寬恒強調,一切都按照法律的規範,之前也有區公所或其他相關科室的負責人員會勘拍照,請媒體去詢問相關的單位。

針對顏寬恒的質疑,趙子賢回應指出,沒有所謂的政治操作,因為是社會矚目案件,所以謹慎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