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長人選 朱:會推最強候選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往高雄市鼓壽宮參拜。(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往高雄市鼓壽宮參拜。(記者葛祐豪攝)

2022/01/04 05:30

〔記者葛祐豪、林良昇、楊淳卉/綜合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民進黨府院黨團全力幫林靜儀輔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在高雄受訪強調,不要變成所謂政黨對決,對於中二選區來講,就是誰能夠為地方好好服務,誰能扮演好的立委角色。這是一個在地對空降、服務對口水、正義對抹黑的選舉。

至於國民黨二○二二角逐高雄市長的人選,朱立倫表示,會在農曆年後,逐步展開布局,推出最強候選人,相信也會獲得市民的認同。

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許福明也說,持續接觸各方人才中,會找出藍營、中間選民都有號召力的候選人,有信心贏回高雄。目前包括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立委高金素梅等人,都被外界點名為可能的參選人選。

韓簽書人氣引熱議 朱駁變跛腳黨魁

另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舉辦新書簽書會湧入上萬支持者,外界解讀恐衝擊朱立倫,成為跛腳主席?朱表示:「絕無此事,我們一定是團結在一起,大家彼此相互支持!」他希望每一位同志都更強、受到更多歡迎,他非常開心、正面的看待每一件事。

罷昶案與中二補選 降低藍綠對決

國民黨中央人士表示,罷昶案與中二補選,台北、台中地方首長都是關鍵,黨中央策略是降低藍綠對決,只針對中二選區打空戰,罷免案則交由地方黨部協助民間團體。

國民黨內人士透露,已與顏家協商過,陸戰交由地方處理,黨中央只打空戰助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與盧秀燕密切聯繫,希望盧用建設牌、政策牌拉抬顏寬恒,催出在地力量,讓顏不再身陷民進黨透過政論節目打的「烏賊戰」。黨中央人士也說,對於「罷昶」,藍綠動員都有極限,市長柯文哲有的七%選票才是關鍵,只要柯挺「罷昶」,機會就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