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宣講分進合擊》賴:三接穩定供電 改善空污

副總統賴清德昨赴金門宣講公投,遇到希望合影的粉絲,不忘共同比出「四個不同意」的姿勢。(記者吳正庭攝)

副總統賴清德昨赴金門宣講公投,遇到希望合影的粉絲,不忘共同比出「四個不同意」的姿勢。(記者吳正庭攝)

2021/12/06 05:30

〔記者歐素美、吳正庭、邱書昱/綜合報導〕民進黨宣講公投昨分進合擊,副總統賴清德前進台中、金門等地,強調台灣「同島一命」,公投四個不同意才能讓下一代順利在國際競爭;行政院長蘇貞昌挺進新北市,透露前天結婚四十七週年仍在為公投打拚,感性告白獲得熱烈掌聲。

結婚週年仍為公投打拚 蘇感性告白

賴清德昨分別到台中市豐原區鎮清宮、金門縣出席公投宣講活動。賴指出,天然氣第三接收站攸關台灣穩定供電及解決中部空氣改善問題;他也表示,政府不可能為了經濟利益去犧牲人民的健康,「反萊豬」等於斬斷台灣的國際貿易,台灣如果可以參加CPTPP(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未來中小企業的商品就因減免關稅而具備競爭力。

賴指出,台灣是「同島一命」,核四發生事情,除了輻射線影響人民健康,商品賣不出去,觀光客也不敢來,拜託大家繼續站在民主陣營,將門打開,讓下一代順利在國際上競爭。

蘇貞昌昨天先後到新北市鶯歌、三峽區宣講公投,與女兒、立委蘇巧慧同台。蘇揆聲嘶力竭地疾呼四個不同意的重要性,並透露前天是他結婚四十七週年,為了台灣的福祉,當天上午到高雄、下午去台南,直到晚上才回家跟太太見面;蘇的妻子詹秀齡在鶯歌場坐在台下默默支持丈夫,蘇的感性告白獲得熱烈掌聲。

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川劇「變臉」比喻國民黨支持核四重啟、反對美國豬肉,鄭文燦呼籲民眾投下四個不同意,才能讓國民黨清醒過來,只有支持蔡總統、蘇貞昌,走向保護台灣的正確路線才能結束亂流。

前立委陳柏惟昨天也到新北市出席公投宣講,他不忘提到明年一月九日的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呼籲新北市民向住在台中的親友拉票,支持民進黨提名的林靜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