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美女山田摩衣 擬參選板橋區議員

表態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市議員的山田摩衣(中)在卓冠廷(右)、張銘祐(左)陪同下發表宣言。(記者周湘芸攝)

表態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市議員的山田摩衣(中)在卓冠廷(右)、張銘祐(左)陪同下發表宣言。(記者周湘芸攝)

2021/12/01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立法院長游錫堃秘書山田摩衣,昨天表態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板橋選區議員。被問到板橋選區明年有多位美女一同角逐,她表示,很敬重其他有意參選者的表現,她會秉持「水牛精神」繼續努力。

據了解,板橋選區有多位美女表態爭取提名參選,包括國民黨的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民進黨有現任議員戴瑋姍、山田摩衣、板橋區政顧問石一佑等人,無黨籍有前市議員李婉鈺。

三十一歲的台日混血兒山田摩衣昨天在同黨的土樹三鶯及新店選區的卓冠廷、張銘祐陪同下,表態爭取提名,三人更組成「新板土」聯盟一同參戰。她表示,過去十年擔任政治幕僚,既不是財團、也不是政二代,以服務人群為志業,板橋交通機能好、人口稠密、但仍有交通、長者照護、青年住宅及幼兒托育等問題需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