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開案 趙玉柱、蘇德建、游世一入監

前總統陳水扁的親家趙玉柱,昨到南檢報到發監。(記者王俊忠攝)

前總統陳水扁的親家趙玉柱,昨到南檢報到發監。(記者王俊忠攝)

2021/10/27 05:30

趙建銘前天提早報到

〔記者錢利忠、張瑞楨、王俊忠、吳俊鋒/綜合報導〕轟動一時的台開內線交易案,纏訟十六年後於本月定讞,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親家趙玉柱、台開前董事長蘇德建、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均須入獄,趙建銘前天已提早向台中地檢署報到,趙玉柱昨向台南地檢署報到,蘇德建、游世一昨也向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

趙建銘前天下午提前到台中地檢署報到,台中監獄安排他與一名詐欺受刑人同牢房。入住雙人房的第一夜,他熄燈後僅三十分鐘即入眠,飯菜也都吃光,顯得適應良好。趙玉柱則於昨天上午到台南地檢署報到發監服刑,面對媒體詢問,他始終低頭不發一語。

本案源於二○○五年,趙建銘與蘇德建等人於三井日本料理用餐,蘇透露台開公司的利多內線消息,趙建銘遂與父親利用此內線消息低價買入台開股票,再於股價上漲時售出。最高法院更五審判決確定,援用速審法規定減刑,依內線交易罪判未實際獲有財產利益的趙建銘三年八月;趙玉柱四年;蘇德建三年八月(沒有不法所得);游世一判四年四月。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二十六日上午由看護陪同,到女兒陳幸妤位於南市東區林森路上的牙醫診所探視。媒體欲採訪,吳淑珍揮手表示不發言。

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昨入獄。(記者羅沛德攝)

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昨入獄。(記者羅沛德攝)

台開前董事長蘇德建昨入獄。(記者楊國文攝)

台開前董事長蘇德建昨入獄。(記者楊國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