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市主委轉述╱顏清標︰不見得是顏家來選

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否認參選傳聞。(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否認參選傳聞。(記者蘇金鳳攝)

2021/10/27 05:30

顏莉敏否認參選傳聞

〔記者蘇金鳳、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由誰出馬?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昨天驚爆,他詢問前立委顏清標,顏清標回答「不見得非由顏家來選」,他會徵詢各方意見,最後人選由黨中央決定。另外,昨天傳出可能由顏清標的女兒、現任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出馬,顏莉敏昨天否認,表示「這是沒有想過的問題」,無從回答。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近期藍綠陣營各自盤算派誰出征勝算較高。上週投票前,海線就傳聞顏寬恒未必參加補選,而在罷免通過後,顏寬恒迄今未出現在公開場合,只有市長盧秀燕和顏莉敏一起會勘,釋放建設利多。外傳顏莉敏會參加立委補選,顏寬恒改選市議員,角逐下屆台中市議會議長。

三十六歲顏莉敏是顏清標唯一的女兒,為人親切,問政風格沉穩,近年歷經台中市議會歷練,頗有大將之風。未婚的她,弘光科大畢業後還進修中興大學碩士,幾乎零負評,但對參選傳言,顏莉敏昨否認,指「這是沒有想過的問題」,無從回答,也不知道消息從那裡來。

林敏霖表示,確實有傳出顏莉敏參選的消息,罷免通過後,他曾徵詢顏清標是否由顏寬恒披掛上陣,但是顏清標很客氣表示,不見得都要由顏家出來選,地方上有意願的人也可來選。

林敏霖表示,現在正在徵詢地方人士的意見,待中選會日期敲定,會向黨中央反映地方意見,至於人選產生的方法及人選,都是由黨中央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