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駁棄台論 江啟臣:自己國家安全自己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受訪表示,主席要有智慧處理兩岸關係,在變局中將中華民國利益最大化。(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受訪表示,主席要有智慧處理兩岸關係,在變局中將中華民國利益最大化。(記者葛祐豪攝)

2021/08/22 05:30

〔記者黃旭磊、葛祐豪/高雄報導〕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到高雄市向黨員爭取支持。江啟臣受訪時強調,美國總統拜登在阿富汗事件後向盟友喊話,沒必要放大解讀,台灣只有自助才能人助,國民黨主席要有智慧處理兩岸關係。

「國民黨主席要有智慧處理兩岸關係」

江啟臣昨天上午到高雄市岡山區拜票,並在副議長陸淑美陪同下跟民眾握手爭取支持。媒體詢問拜登的專訪內容,江啟臣表示,美國官方已澄清對台政策沒改變,需回到台灣關係法、回歸務實,自己國家安全要自己顧。

江啟臣強調,下屆國民黨主席上任後,將優先面臨公投、疫情及兩岸關係,國人要展現捍衛國安決心,主席要有智慧處理兩岸關係,在變局中將中華民國利益最大化。

江啟臣也批判民進黨執政後變來變去,過去主張發現金,現在不發現金,過去反萊劑,現在開放萊豬,過去主張護藻礁,結果現在呢?「所以歷史告訴我們,民進黨不能信!」

至於傳言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將組織「戰鬥藍」團體;江啟臣說,國民黨在野,最基本就是要戰鬥,接受任何有助於提升戰鬥力、監督民進黨,才能有效監督執政並提升在野戰鬥力。

江啟臣重申,國民黨面對未來的選戰,不管是二○二二或二○二四,團隊裡的每一成員,都應該做好相關準備,他做為主席,也必須表達自己的承諾,他的承諾就是「不會參選二○二四,但是二○二二團隊有需要,黨有需要,我們就全力來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