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辭黨職 引發「跳船」聯想

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昨宣布「歸還黨職」,引來「跳船」的聯想。(資料照)

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昨宣布「歸還黨職」,引來「跳船」的聯想。(資料照)

2021/08/05 05:30

江︰顏支持我選連任

〔記者施曉光、謝君臨、李容萍/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將登場,在前主席朱立倫宣布參選後,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昨以「自己的戰爭自己打」、「鄉親苦寬恒心不忍」等理由,宣布「歸還黨職」,引來外界「跳船」的聯想。國民黨事後解釋,這是顏寬恒與黨主席江啟臣共同的決定,「因應地方服務的需求,而改變陣形」,專心為台中第二選區做更多服務;江啟臣也強調顏寬恒支持他競選連任。

但有黨內人士解讀,朱立倫與顏家關係不錯,前年十一月還曾經到台中幫顏輔選,顏寬恒刻意在黨主席選舉開打前請辭,顯然是不願在朱、江之間難為。

媒體昨詢問江啟臣,顏寬恒請辭時機是否敏感?江說,這是他與顏的共同決定,而且顏是好兄弟,今年二月他宣布競選連任主席,顏二話不說表達支持,這次顏說要專心回歸地方經營,他絕對支持。

朱︰有跟顏說「需要他」

朱立倫受訪時則表示,顏寬恒回鄉努力值得肯定,自己與顏家關係不錯,前段時間,雙方有通過電話,自己也跟顏提到「我們需要他」。

顏寬恒昨在臉書指出,在黨主席改選的前夕,他決定「歸還黨職」,把全部心力放回故鄉,這場仗是他自己的戰爭,鄉親既然需要他,他就該回應他們。

不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譏諷說「自己要跳船的,關鄉親什麼事」,顏跟朱立倫唱《聽海》,跟江啟臣跳恰恰,在國民黨主席選舉不知道站哪一邊,要幹嘛是他家的事,不要把鄉親扯下水。針對陳柏惟的質疑,顏寬恒方面面對詢問未進一步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