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之爭》朱下鄉請益 從老家桃園出發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宣布角逐黨魁後,首站從桃園出發,拜訪在地里長。(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宣布角逐黨魁後,首站從桃園出發,拜訪在地里長。(記者謝武雄攝)

2021/08/05 05:30

〔記者李容萍、謝武雄、林良昇/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宣布再戰黨魁,下鄉請益行程首站前往家鄉、曾任兩屆縣長的桃園市,在黨籍立委魯明哲、萬美玲等人陪同下,與支持者互動;朱立倫強調,團結黨內,打贏二○二二縣市長選舉、二○二四總統暨立委大選,「六都一定要過半,桃園一定要贏回來!台北也一定要贏回來!還要保住現有縣市!」並宣示「針對二○二四無私推出最強候選人,不會包括我自己」。

明年地方選舉 要拿回台北桃園

朱立倫表示,桃園是他的家鄉、從政起點,從立委、縣長、行政院副院長、新北市長到黨主席,要謝謝桃園鄉親的支持,前晚與市議會國民黨團開會,幾乎全員到齊,包括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都給他鼓勵,是他最強力的後盾和財富。

據指出,約廿位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前晚到宜蘭,朱特別前往,邱奕勝高調表態挺朱,強調朱是國民黨非常好的機會,他要讓朱在黨主席選舉「從桃園一路挺到全國」,桃園要贏,而且會大贏。

朱認為,領導與整合是國民黨整備明年選戰第一要事,他重申一年內政黨支持度與認同度必須要超越民進黨,讓黨變成選將的資產;對於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稱藍營二○二二目標至少拿下十四縣市,朱則說,他的目標是六都過半,桃園、台北一定要拿回來。

至於二○二四總統選舉,朱立倫說,一定無私無我推出最強候選人,像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中市長盧秀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排除其他潛在人才,但「不會包括我自己」,就是因為要全心全力找出最強候選人打贏選戰。

為贏得黨魁選舉,朱除展開密集的請益行程外,朱陣營內部已組成「策略小組」、「文稿小組」,分別應付陸戰與空戰,兩路並進,以公職選戰的高規格打這場黨內選舉。

李四川等老部屬 加入朱策略小組

據了解,朱陣營「策略小組」約有廿人,多由朱過去的老部屬以「志工」名義加入,由朱辦主任江俊霆負責,成員包括前黨秘書長李四川、前黨副秘書長江政彥、前政院副秘書長黃敏恭、新北市議員江怡臻、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等人;「文稿小組」則由朱辦發言人凌濤統籌,負責朱發言的文稿及輿情蒐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