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之爭》江迎接挑戰︰黨一年來表現優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昨出席「戰鬥藍集結!網紅青年營」記者會。(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昨出席「戰鬥藍集結!網紅青年營」記者會。(記者劉信德攝)

2021/08/05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前主席朱立倫宣布回鍋參選黨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日出席「戰鬥藍集結!網紅青年營」發布記者會時,面對媒體提問有很多基層黨員挺朱,他不願正面回應,只說記者會非關黨主席選舉,目前他還是黨主席身分,不適合評論選舉的事情,但他也強調國民黨在去年一年多的表現優秀,而且相當有信心。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包括十四個執政縣市及立法院黨團、各級民代,國民黨的整體表現就是這些人共同努力的結果,黨中央從去年到今年都有做不定期民調,包括防疫表現都在平均之上,有目共睹,因此他對二○二二年的地方大選相當有信心,除了十四個既有執政縣市外,還要力圖更多縣市執政機會。

對於另一位黨主席參選人卓伯源指控許多黨員已收到朱立倫的拉票簡訊,要求黨中央徹查,江啟臣則說,選舉的事情他不做評論,但歡迎卓陣營向地方黨部或中央黨部反映,要檢舉也可以,他會請相關單位受理。

針對朱立倫說現任黨中央做得好,自己也不用出來參選,江啟臣指出,他尊重每個人的參選權利,對於黨的任何批評指教,只要他做一天黨主席,就會虛心接受,但他必須說,黨的任何進展,都是大家共同的努力,可謂盡心盡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