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造謠蔡已打輝瑞 司法將調查追究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在網路直播「政經關不了」爆料,蔡英文總統自己偷偷打了輝瑞BNT疫苗,府嚴正駁斥。(法新社檔案照)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在網路直播「政經關不了」爆料,蔡英文總統自己偷偷打了輝瑞BNT疫苗,府嚴正駁斥。(法新社檔案照)

2021/06/14 05:30

〔記者林惠琴、楊淳卉/台北報導〕網傳總統、副總統已接種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晚澄清指出,經總統及副總統授權由指揮中心調閱「全國性預防接種資訊管理系統(NIIS)」查證,蔡英文總統及賴清德副總統均尚未接種武漢肺炎疫苗。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全案會再請司法單位調查並依法處理。

府:總統、副總統尚未接種疫苗 也願打國產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在網路直播「政經關不了」爆料,蔡英文總統自己偷偷打了輝瑞BNT疫苗,還出來演戲,叫大家打國產高端疫苗。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昨嚴正表示,這是不折不扣的謠言,蔡總統、賴副總統目前皆未接種疫苗;他重申,總統府已多次說明,任何對防疫工作有正面幫助的事,總統和副總統都願意配合,一旦國產疫苗研發成功,總統、副總統也願意施打,目前這項計畫並沒有改變。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稍早回應強調,這種傳言狀況「一定不會有,我幾乎敢這樣講」、這種說法「我覺得是過分了」。

為支持疫苗國產,總統、副總統日前均表示要帶頭打國產COVID-19疫苗。陳時中昨表示,總統對施打疫苗已有表達過她的期待,也有她自己的選擇與考量,外界傳言總統偷偷打輝瑞BNT疫苗,陳強調「我覺得是過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