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力挺 罷捷之夜 江趙同框催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趙少康昨以影片向鳳山人呼籲罷捷投票。(取自影片)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趙少康昨以影片向鳳山人呼籲罷捷投票。(取自影片)

2021/02/06 05:30

〔記者許麗娟、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罷免案今天投票,罷捷團體昨晚團結之夜,國民黨幾乎傾全黨之力為罷捷站台。主席江啟臣和重新入黨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以影片合體高呼團結,秘書長李乾龍則帶領許淑華、鄭麗文、陳玉珍等十多位立委到場助陣,全場砲火猛烈,高呼「罷免黃捷、教訓民進黨」。

江啟臣和趙少康昨晚透過影片指出,民進黨鋪天蓋地的投入這場罷免選舉,這場罷免不只決定一個議員的去留,而是小市民對抗大總統、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並指民進黨大軍壓境,就是怕骨牌倒下。

趙少康呼籲藍軍要團結,指他和江啟臣坐在一起代表團結一致、立場一致、看法一致,別人要怎麼挑撥、抹黑、分化都不會得逞,並直指民進黨政府無法面對不同的聲音,高呼要讓鳳山有不一樣的聲音,讓高雄有不一樣的聲音。

國民黨立委猛攻萊豬議題,強調罷捷是對蔡英文和民進黨投不同意票。高雄市議長曾麗燕也帶領國民黨四位鳳山區議員助陣,指這是反萊豬的前哨戰,而非報復性罷免。

罷捷團體昨舉行團結之夜,國民黨幾乎傾全黨之力站台。(記者許麗娟攝)

罷捷團體昨舉行團結之夜,國民黨幾乎傾全黨之力站台。(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