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務員年終獎金 2月2日入帳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2021/01/29 05:3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中央與地方機關公務員的年終獎金近日將入帳,絕大多數公務員可領到年終獎金與考績獎金總計二.五個月。行政院長蘇貞昌昨表示,為了讓全國各公務機關人員都能在農曆春節前十天(二月二日),順利領到年終獎金與相關津貼,中央政府協助地方政府年關資金調度金額七一四億元。

以往因應年關資金調度的吃緊,各縣市政府紛紛向行政院「調頭寸」,以撥付公務員年終獎金、薪水或相關津貼,今年也不例外。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有些財政比較困難的地方政府,或有些地方政府財政沒問題,只因稅收導致現金來不及入庫,需做一些資金上的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