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標下屆選舉 民進黨募款餐會開80桌

民進黨募款餐會,交通部長林佳龍(左二)和支持者玩起自拍。(民眾提供)

民進黨募款餐會,交通部長林佳龍(左二)和支持者玩起自拍。(民眾提供)

2020/11/22 05:30

展望市長及議員選舉佈局

〔記者唐在馨、張瑞楨/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昨天晚上舉辦席開80桌的大型募款餐會,黨內立委及議員全員出席,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到場,雖然原本答應出席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取消行程,但現場展望下屆市長及議員選舉,仍是鬧熱滾滾。

時力也辦研習班 找尋人選

另外時代力量昨天於中市黨部舉辦「政,需要你!」政治工作研習班,主席陳椒華與中市黨部執行長簡嘉佑不諱言說,這是為2022年議員選舉佈局而辦,希望能提名6至8人參選議員,其中政黨票高的包括北屯、中區與西區、東區與南區、西屯區、大里與霧峰區都希望能找到人選。

林佳龍出席 蔡其昌等立委到場

民進黨中市黨部昨天晚上舉辦的募款餐會,除了交通部長林佳龍到場外,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莊競程、黃國書等人都到場,大家輪流上台致詞。

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這場募款餐會除黨內聯誼之外,大家也在討論接下來的議員及市長選舉,目前黨內可能的人選都是強棒,而昨天上台致詞的「都可能是下屆台中市長」。

鄭文燦原受邀 但臨時取消行程

至於鄭文燦為何臨時取消行程?李天生表示並不清楚,綠營議員則私下表示,台中市黨部的聯誼聚會,邀到桃園市長,雖然有城市交流的意味,但鄭文燦是下屆總統的熱門人選,特別邀他而他也會參加,真的別有意義,鄭取消行程可能也知道敏感,才會臨時取消。

民進黨募款餐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二)及何欣純(右一)及立委張廖萬堅(右三)及莊競程(左二)等人一起向支持者敬酒。(民眾提供)

民進黨募款餐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二)及何欣純(右一)及立委張廖萬堅(右三)及莊競程(左二)等人一起向支持者敬酒。(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