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美花︰台美經貿 續爭取美兩黨支持

經濟部長王美花。(記者黃佩君攝)

經濟部長王美花。(記者黃佩君攝)

2020/11/03 05:30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美國大選本週二起將陸續開票,外界關心台美選後如換黨執政,經貿關係是否會產生變化。經濟部長王美花昨表示,台美經貿關係一直都是向民主、共和兩黨爭取支持,無論大選結果如何,台灣目前向兩黨與主流民意爭取支持的做法不會改變。

王美花昨表示,台美之間經貿關係持續是向民主、共和兩黨爭取支持,「兩黨支持很重要」,台灣跟美經貿外交進展也是因主流民意支持,才會有這麼好的表現;因此不管大選結果為何,都會持續爭取兩黨與主流民意的支持。

而對目前台美包括經濟商業對話、TIFA等經貿平台選後是否啟動,王美花也說,包括台美經濟商業對話都有在持續聯繫中,與民主黨的部分會再觀察情勢發展。

王美花強調,總統蔡英文上週末進行國安會議已預為盤點,經濟部相關策略將在此機制下與其他部會共同合作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