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高雄輔選 綠議員嗆挺錯人

2020/08/10 05: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高雄市長補選下週就要投票,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上午坐輪椅到高雄幫國民黨李眉蓁助選,民進黨提名的陳其邁昨天下午在高雄橋頭舉辦造勢活動,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與市黨部號召16位議員到場支持,尬場意味濃厚,民進黨黨團副總召江肇國還嗆聲:「盧市長妳挺錯人了,妳替李眉蓁站台背書,會讓市民擔心未來台中是不是也要種甘蔗釀蘭姆酒?還是要引海水沖馬桶?」

16位議員南下支持陳其邁

市長盧秀燕昨南下高雄,坐著輪椅陪同李眉蓁前往市場向買菜民眾拉票,希望大家能票投李眉蓁,給年輕人機會。

民進黨提名的陳其邁昨天下午在高雄橋頭舉辦選前造勢,吸引數千人到場,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和市黨部也號召議員南下支持,共有李天生、何敏誠、何文海、曾朝榮、陳淑樺、邱素貞、楊典忠、王立任、張玉嬿、林德宇、施志昌、黃守達、周永鴻、蔡耀頡、張家銨、江肇國等16位議員到場。

台中市議員同時也是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昨天南下高雄幫陳其邁加油,就是希望號召住在台中等各地高雄人,15日都能返鄉投票,江肇國更直言,盧市長妳挺錯人了。

對此,國民黨市議會黨團執行長吳瓊華說,每個人都可支持自己認為理想的人選,李眉蓁是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盧市長前往陪同拉票天經地義,就像民進黨議員南下支持黨籍候選人一樣,且這些政策並非盧市長提出,不需如此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