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抄襲案! 陳其邁:江啟臣應調查真相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為論文抄襲風暴宣布「放棄碩士學位」,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認為李應告訴市民她錯在哪裡,國民黨應該負起責任,調查論文的真相。圖為陳其邁昨參觀日月光K23廠。(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為論文抄襲風暴宣布「放棄碩士學位」,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認為李應告訴市民她錯在哪裡,國民黨應該負起責任,調查論文的真相。圖為陳其邁昨參觀日月光K23廠。(記者葛祐豪攝)

2020/07/24 05:30

〔記者陳文嬋、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為論文抄襲風暴宣布「放棄碩士學位」,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認為李應告訴市民她錯在哪裡,國民黨應該負起責任,調查論文的真相。

陳其邁指出,最重要的是整個事件的調查,希望中山大學能夠儘速調查,釐清整個事情的真相。他也說,李眉蓁是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黨主席江啟臣則是政治學的教授,對於論文真偽應有判斷能力,國民黨應該要調查論文的真相。

針對中山大學學生發起撤銷李眉蓁學位連署,陳其邁出面聲援,也呼籲李眉蓁,應好好的對社會說明清楚,論文到底是怎麼來的?高達九十六%相似度,顯然有很大爭議。他並指出:「中山大學在高雄市可說是學術重鎮,自然在學術要求,不管是學生或老師,會有更嚴格標準,所以學生基於維護學校聲譽,對李議員要求能有更多說明,這是再合理不過的事情。」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昨痛批江啟臣迄今未對抄襲事件明確表態,也未對自己提名的候選人負起連帶責任,完全將高雄人當作塑膠,未將高雄市長補選視為重中之重的大事,眼中只有自己的政治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