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罷免了 韓國瑜:兩個感謝 三個遺憾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罷免票跨過門檻後,帶領市府團隊在市府四維中心中庭舉行記者會,多名韓粉手持標語為韓打氣。(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罷免票跨過門檻後,帶領市府團隊在市府四維中心中庭舉行記者會,多名韓粉手持標語為韓打氣。(記者黃旭磊攝)

2020/06/07 05:30

〔記者洪臣宏、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罷免票跨過門檻後,帶領市府團隊深深鞠躬,感謝市民和市府團隊,也感謝一百三十萬沒有投票的市民,對市府團隊的支持。但韓也批評罷韓是場「不公不義選舉」,指控民進黨組「罷韓國家隊」,買通媒體及所有網軍,對他及高市府團隊不斷抹黑。

韓粉高喊「市長加油!」 崩潰痛哭

韓國瑜與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及局處首長,在高市府四維中心中庭一字排開,多名韓粉手持「高雄才是最大輸家」等標語表達支持,高喊「市長加油!」也有人情緒崩潰痛哭。

韓國瑜首先帶領所有局處首長向高雄市民鞠躬致謝,感謝二○一八年八十九萬名高雄市民支持他當高雄市長,也對高市府團隊,這些日子獲得的肯定表達感謝,他接著轉向身後的局處首長,以九十度鞠躬向他們致謝。

「感謝130萬沒投票市民 支持市府」

韓國瑜並說,這次有一百卅萬高雄市民沒有投票,感謝他們對高市府團隊支持,也有人認為這是不公不義選舉,才有一百卅萬人不出來投票。

他話鋒一轉表示有「三個遺憾」,一是民進黨第二次執政以來,所有心思集中在「罷韓國家隊」,集中央政府力量跨部會買通九十%媒體及百分百網軍,全力抹黑、造謠韓國瑜一人,「罷韓國家隊」有這種心思跟體力,不用在建設國家、造福民眾,全心全意放在鬥爭,令他非常遺憾。

韓指出,第二個遺憾是,高雄市路平、燈亮、水溝通、雙語教育、農產品外銷、防疫成績等等都是第一,高市府執政團隊戮力從公,卻被扭曲、造謠中傷,讓他遺憾。最大遺憾,就是還有好多要推動的工作,高雄未來最重要就是高雄國際化,雙語教育讓他放心不下,還有照顧弱勢族群、招商引資等,但他的團隊已經無法繼續執行。

臉書貼文 質疑「高雄贏了嗎?」

韓國瑜昨晚也在臉書貼千字文,質問「這一次,誰會是贏家?」他說,選舉有勝負輸贏,但對人民而言,真正勝負輸贏,卻是在選舉落幕之後才開始。選一個作威作福的政府,人民最後是輸的;選一個做牛做馬的政府,人民才會是最後的贏家。

他說,民進黨如果能將罷免韓國瑜的積極與不惜代價的力氣,拿出十分之一用在治國施政與自我操守,前年他不會當上高雄市長,去年更不會想進一步改變台灣。以選舉結果來看,這一次民進黨贏了罷免,但是高雄贏了嗎?當然他希望,高雄市民是最後的贏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罷免票跨過門檻後,帶領市府團隊在市府四維中心中庭舉行記者會,感謝一百卅萬沒有投票的市民支持市府。(記者李惠洲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罷免票跨過門檻後,帶領市府團隊在市府四維中心中庭舉行記者會,感謝一百卅萬沒有投票的市民支持市府。(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