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遼寧艦再穿巴士海峽 國軍首度公布偵照圖

國防部昨首度公布我國軍機拍攝的中國航空母艦「遼寧號」航行照片。(軍聞社)

國防部昨首度公布我國軍機拍攝的中國航空母艦「遼寧號」航行照片。(軍聞社)

2020/04/24 05:30

〔記者吳書緯、涂鉅旻/台北報導〕中國解放軍動作頻頻,國防部昨表示,中國航空母艦「遼寧號」及五艘軍艦本週三結束南海航訓後,再次航經巴士海峽向東航行,海軍為此派出八艘艦艇警戒、監控。國防部昨也首度公布我國軍機拍攝的遼寧號航行照片。

根據國防部公布資訊,遼寧號航艦四月十二日行經我國東部、南部外圍海域,國軍海、空軍嚴密監控,我國敦睦艦隊四月九日返航後,其中二艘作戰艦康定艦、岳飛艦四月十二、十三日接獲命令,出海監控遼寧號航艦編隊。

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昨表示,遼寧號及所屬五艘護衛艦艇,包含兩艘驅逐艦、兩艘護衛艦及一艘快速戰鬥支援艦,自四月十二日經巴士海峽進入南海後,本週三結束南海航訓,再次航經巴士海峽續向東航行。

史順文表示,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系統全程監控,海軍並派遣八艘軍艦在我國防空識別區內執行警戒、監控及側護任務,確保國家安全、區域和平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