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衝刺 韓喊翻轉台灣命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昨在高雄夢時代廣場旁舉行選前之夜,女兒韓冰壓軸現身獻花,向選民催票。(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昨在高雄夢時代廣場旁舉行選前之夜,女兒韓冰壓軸現身獻花,向選民催票。(記者張忠義攝)

2020/01/11 05:30

陳樹菊上台助陣 韓冰壓軸獻花︰中華民國靠你了

〔記者王榮祥、許麗娟、洪定宏、方志賢/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防高雄,選前之夜昨晚在高雄夢時代旁舉行,大女兒韓冰在最後一刻現身力挺父親,韓國瑜喊話,拜託鄉親用選票翻轉台灣命運,找回中華民國方向與驕傲。

韓國瑜說,中南部多個縣市卅年來這麼愛民進黨,他要戳破這神話。幾十年來,中南部鄉親給民進黨這麼多機會,希望民進黨讓台灣走向良性政黨政治、健康兩黨政治,但民進黨已經不是卅年前那個有理想、有良心的政黨,今天民主進步黨搞成貪污腐敗金光黨,看了很感傷。

韓痛批一個被架空的總統,一群貪污腐敗官員把總統包圍,三年來什麼事都做不了,縣市長選舉大敗後又想繼續執政,拿不出成績單、說不出蔡英文的好,只好說韓國瑜的壞,但這就像劉謙變魔術一樣,一旦把魔術告訴大家就不好看。

韓國瑜也痛批民進黨收買九十%媒體,導致媒體不敢監督政府,然後大量撒錢秘密建立網軍帶風向,玩得太過分而逼死中華民國優秀外交官。

韓國瑜保證,他一定努力翻轉,重新找回卅年前台灣的驕傲,找回周邊國家的尊敬、找回下一代對這一代的肯定,讓全世界為中華民國努力發出讚嘆;拜託台澎金馬鄉親,用手上這張選票翻轉台灣命運,找回中華民國方向與驕傲。

「素還真」、「神力女超人2.0」接力主持

韓國瑜選前之夜昨晚在高雄夢時代旁舉行,舞台特別設計成總統府外觀,象徵前進總統府。韓競辦副執行長謝龍介和許淑華分別裝扮成「素還真」和「神力女超人2.0」接力主持。主辦單位傍晚六點前估算達六萬人,晚上九點四十分宣布超過五十萬人。

韓國瑜競總總幹事曾永權與副總幹事周錫瑋、高市副市長葉匡時與李四川、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等人接力助講;韓國瑜、張善政、李佳芬,以及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壓軸上台。

陳樹菊謙虛的表示,希望大家選一個可為台灣這塊土地、人民、百姓、下一代設想的領導人,這樣生活才會比較好過、國家才會興旺,並連聲高喊「民進凍蒜!」引來現場一陣錯愕,經旁人提醒,陳樹菊改口喊「國民黨凍蒜、韓國瑜凍蒜」。事後韓陣營代為轉達,陳樹菊想說的是「明君」凍蒜。

韓冰自韓國瑜宣布參選總統以來久未現身,昨晚在活動尾聲上台,韓冰先感謝韓粉這一年多對韓國瑜的支持,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離不棄、始終如一,很感謝大家;韓冰也對韓國瑜說:「知道你很辛苦,對你有信心,中華民國靠你了,我們年輕人未來也靠你了」。這句話當場令韓國瑜紅了眼眶。

高市副市長李四川透露,他曾跟韓市長講,去選(總統)有點對不起高雄,但沒關係,一定要幫忙挖錢到高雄,只要到總統府,就能解決高雄債務,去年高雄人創造韓流讓高雄改變,十一日也讓全世界知道,高雄有位總統產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高雄選前之夜,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昨上台助陣,韓國瑜握手致謝。(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高雄選前之夜,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昨上台助陣,韓國瑜握手致謝。(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防高雄,選前之夜昨晚在高雄夢時代旁舉行,現場擠滿大批支持者。(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防高雄,選前之夜昨晚在高雄夢時代旁舉行,現場擠滿大批支持者。(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