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會.拜廟.徒步 台中藍選將急催票

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顏寬恒(右),昨天上午前往沙鹿市場拜票,民眾送上青蒜,預祝他「凍蒜」。(記者陳建志攝)

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顏寬恒(右),昨天上午前往沙鹿市場拜票,民眾送上青蒜,預祝他「凍蒜」。(記者陳建志攝)

2020/01/06 05:30

〔記者陳建志、張菁雅、歐素美、張軒哲、張瑞楨/台中報導〕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李中、黃馨慧、莊子富、江啟臣都安排車隊、徒步掃街拜票,楊瓊瓔選在后里舉辦造勢晚會,林佳新則是到當時出發的起點「梧棲浩天宮」祈福,所有的選將希望在最後倒數六天,催出最多的選票贏得勝利。

第三選區的楊瓊瓔昨天晚上在后里舉辦「贏回勝利」造勢晚會,邀請到多位藝人到場演出之外,市長盧秀燕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都站台助講,眾人強調楊瓊瓔過去立委任內表現傑出,地方服務也是有口皆碑,讓楊瓊瓔重回立法院,一定能讓台中有更大的進步。

國民黨台中第一選區候選人林佳新,昨天回到當時出發的起點「梧棲浩天宮」在媽祖婆面前祈福,強調虔誠的心無所求,希望一切眾生都能「平安」。

第二選區尋求連任的顏寬恒,持續進行掃街拜票,前晚在大肚山的龍井、大肚進行徒步掃街前,特別點燃燭光默哀一分鐘,悼念不幸殉職的沈一鳴參謀總長等國軍弟兄,昨天則先後在沙鹿市場、竹坑南寮登山步道向選民握手、拜票,有攤商主動送上青蒜,預祝他「凍蒜」。

第四選區黃馨慧昨天下午舉辦「新年馨希望嘉年華會」,晚上則在盧秀燕市長陪同下,從萬和宮出發,徒步掃街拜票,盧秀燕表示,她和黃馨慧一起完成很多政策,包括恢復老人健保補助、零到六歲幼兒市府幫忙養、調降地價稅等,希望她能進到中央幫台中市民打拚。

第六選區李中,昨天前進中區與西區,不少民眾熱情和他揮手;競選團隊則運用網路資源,在臉書粉絲專頁直播、拉抬人氣。

第七選區的莊子富,昨號召汽車和機車隊伍,在大里、太平舉辦車隊掃街;第八選區尋求連任的江啟臣,則是在豐原進行掃街,最後關頭都希望催出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