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曾與王小姐出國 韓辦:商務出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中,記者洪定宏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中,記者洪定宏攝)。

2020/01/02 05:30

週刊爆︰至少五、六次 住同旅館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壹週刊》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不僅曾匯款六百萬元給新莊「王小姐」,還與「王小姐」一起出國至少五、六次,並曾住同一間旅館,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昨回應,韓國瑜確曾與「王小姐」有一起商務出訪的行為,但都是團進團出,她還說,「『漱口杯』真的漱掉了就好,漱過了、吐掉了就好,完全沒有必要放在心上,也沒有任何參考價值,所有故事情節都是寫小說。」

王淺秋強調,爆料韓國瑜與「王小姐」關係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已被起訴,所有不當關係或聯想,都已被法院認證不是事實而是誹謗,在此前提下,如果韓與「王小姐」有商務行為、出國考察且團進團出,完全沒有不可告人,也不必多做聯想。

媒體詢問韓國瑜究竟曾與「王小姐」出國幾次,是否真有同房?王淺秋強調,這家媒體以「漱口杯」為名的報導,沒有說兩人有同房,只是說有同行出國,韓辦已證實確曾有過商務出訪行為,而且很多人同行,媒體在選前十天做此報導,就是惡意,且過去這家媒體每天夢出來的報導內容抹黑韓國瑜,難道選前十天韓陣營還要跟著起舞?

李佳芬不開心? 韓辦:隨時同台

媒體追問韓妻子李佳芬是否知情,以及外傳李佳芬聽聞後不開心,王淺秋表示,很多媒體在靠這件事情衝高收視率,「佳芬姐開不開心你們都知道嗎?她肚子裡的迴蟲嗎?」她強調,李佳芬開開心心地支持韓國瑜競選,也開開心心地幫忙到海外與僑胞溝通,完全沒有「漱口杯們」所形容的各種不愉快情節。

至於外界何時才能看到韓國瑜夫婦同台?王淺秋說,他們隨時都可以,就等接下來的安排,幾場重要活動有需要時就會一起上台,但是不會刻意為了曬恩愛而手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